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繁昌法院:走访企业听心声 护航企业促发展

日期:2024-03-1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3月13日下午,繁昌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义俊带队走访芜湖久弘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芜湖道润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葛义俊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需求,对企业运营中的法律风险进行重点提示。同时,还就法院如何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征求了企业意见和建议。

企业负责人均感谢繁昌区法院过去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上所作的努力,对区法院涉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着力提高风险化解能力,依法合规经营管理。

下一步,繁昌区法院将持续发力抓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努力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