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法院:开展国际妇女节户外拓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鸠江区人民法院全体女干警来到湾沚区原野森林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女干警通过破冰互动、欢乐抖球、传递幸福等趣味拓展活动,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法院女干警“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鸠江区人民法院女干警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
    拓展活动后,邀请心理咨询师为全院女干警开展心理健康科普讲座。通过心理辅导、线上体验等一系列心理健康疏导活动,有效的缓解了女性干警的心理压力、解放了负能量,鼓励了干警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上来。
    此次活动,广大女干警将更加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用积极乐观平和的心态、励精笃行的坚定信念,为全面落实新时代人民法院的使命任务奋发献曲巾帼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