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镜湖法院:镜湖区法院召开全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2024-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4日下午,镜湖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斗胜主持。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述职,详细汇报部门工作成绩、亮点,并查摆不足,谋划2024年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区纪委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君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刀刃向内铸忠诚 初心如磐锻铁军》,让干警在学习教育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筑牢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和廉政根基。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发表讲话,回顾2023年度全院工作,对全院干警的努力及成绩做出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性解决具体困难;二是以措施为抓手,确保谋划落实到位;三是以效果为标杆,评价全员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始终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改进司法作风,强化纪律教育,确保警钟长鸣,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锻造高素质法院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