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铸警魂 健体魄】厉兵秣马正当时——芜湖法院两级警察队伍开展徒步登山拉练

日期:2024-03-2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0日,芜湖中院法警支队联合南陵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徒步登山拉练活动。

 

 

沙场点兵,彰显赤胆忠心;强警砺剑,练就过硬本领。此次徒步登山拉练行程全程约10公里。拉练中,全体司法警察克服天气、地势等因素带来的挑战,充分展现奋勇争先的顽强作风和团结互助的协作精神。干警斗志昂扬,充满激情。在迎风飘扬的警旗下,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此次拉练任务。

 

 

此次登山拉练是芜湖法院继队列训练、内务条令学习之后,再一次对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成果的全面检查,旨在以训促战磨意志,提升能力强素质。在日常工作中,芜湖法院司法警察坚持常态化开展实战训练,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训练有素、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司法警察队伍,持续为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