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凝聚奋进力量 竞展法院风采—芜湖法院开展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4-03-1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日月其迈,律回春渐。3月16日,芜湖中院联合芜湖经开区法院、三山经开区法院开展“凝聚奋进力量 竞展法院风采”主题趣味拓展活动。

 

 
 

换队服、画队旗、展队形……参赛法院干警组成了六支参赛队伍,斗志昂扬、口号响亮、创意十足。随着“快乐出发”“指压板接力”“龙行大运”“拔河比赛”等项目的开展,一场友谊的较量拉开序幕。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真正赛出了实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此次拓展运动会不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融合。此次活动加强了芜湖两级法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干警业余生活,展现了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岁律更新,共赴美好!芜湖法院全体干警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书写芜湖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祖晨晨 鲁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