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喜报!芜湖中院获评“平安之星”+“平安星集体”

日期:2024-03-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中共芜湖市政法委员会通报了全市政法系统2023年度“平安之星”“平安星集体”选树结果。芜湖中院江飞同志荣获“平安之星”称号,芜湖中院政治部荣获“平安星集体”称号。

 

江飞同志现任芜湖中院立案一庭四级法官助理,负责诉讼服务中心“绿色窗口”,专门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快速、便捷的诉讼服务。工作业绩突出,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设“法院院长说”“法院青年说”等专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党旗耀天平”党建品牌获市直机关“示范党建品牌”称号。坚持以“党建+”引领开展政治教育、红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引导年轻干警接受党性洗礼,筑牢政治忠诚,扣好法院工作“第一粒扣子”,以“三大工程”为牵引,为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选人用人工作总体评价满意度多次在全市考核中位列第一。市中院连续六年获“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先进单位”、中院政治部获评“人民法院媒体融合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榜样鼓舞人心,荣誉激发使命。全院干警以先进为标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我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