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展风采 运动绽芳华

——芜湖中院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4-03-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丰富芜湖法院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3月7日,芜湖中院组织30余名女干警前往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参加芜湖市直机关第十二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集体、单人跳绳、“龙年行大运”、“鼓动人生”、“射击”、“踢毽子”、“飞盘嘉年华之飞盘九宫格”等项目,法院女干警们激情饱满、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彼此鼓励,比速度、比技巧、比默契、比合作,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运动带来的轻松与快乐。活动现场加油声、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芜湖中院女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干事创业热情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芜湖中院将继续鼓励女职工们强健体魄、昂扬斗志,继续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的巾帼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