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沉浸在春日的“浪漫”里

日期:2024-03-0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心怀暖阳,笑迎春光。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和第三个“女法官国际日”, 2024年3月6日,芜湖中院联合三山经开区法院组织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凝聚巾帼力量”主题活动。

 

 

在莲花湖畔的“渡江第一船”纪念馆内,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篇篇生动的革命故事,充分展现了渡江战役中革命先辈们团结奋进,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勇于开拓的伟大革命精神,大家通过参观学习,重温渡江战役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拓展活动中,女干警们积极参与了飞盘运动、美式布袋球、旱地冰壶等趣味体验项目,大家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情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示了法院女性的自信和力量。

 

 
 

在插花环节,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精心修剪花枝、搭配颜色、设计造型、交流技巧,忙得不亦乐乎,一双双灵巧的手将一朵朵鲜花变换成各种形状,女干警们沉浸在这份春日的“浪漫”里,忘却了工作和生活的烦恼,认真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过去一年,芜湖法院全体女干警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审判执行等岗位上敬业奉献、忘我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女干警们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彼此情谊,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以实干担当新使命,以奋斗开创新业绩,共同谱写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篇章。

(图文:叶起胜 刘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