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前行不忘耕耘者

日期:2024-02-1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4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十,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率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前往唐新成、毕孝全、杨良胜三位离任院长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

 

 

话家常、聊近况、听建议、谈发展……每到一处,钱明树一行与离任院长们亲切地拉起家常,促膝谈心,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法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交谈中,钱明树重点介绍了2023年芜湖法院整体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今年的工作重点。离任院长们也畅所欲言、开怀叙旧,对两级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临别时,钱明树一行叮嘱离任院长们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心态,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离任院长们对芜湖中院领导班子的看望、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法院事业发展献策献力,做到退休不褪色,同祝芜湖法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图文:叶起胜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