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奋斗正当时:收心聚力 共谱新篇

日期:2024-02-1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月18日,大年初九,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芜湖两级法院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当中。

 

 

上午8时许,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率党组班子成员向全院干警致以亲切问候,勉励广大干警在新的一年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彰显责任担当。院领导们还前往诉讼服务中心、审判业务庭、法警支队等各部门,向已经在岗工作的干警们送上新春祝福。而此时,市中院执行局正在召开新春第一次例会,民二庭法官也在第九法庭敲响新春第一声法槌。

 

 
 
 

与此同时,无为市法院、南陵县法院、湾沚区法院等各基层法院干警也全身心投入到立案服务、案件审理、外出执行等工作中,风风火火开启新一年。

 

 
 
 

实干方能担当,芜湖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将在新一年里努力使司法审判工作更好体现人民群众利益、反映人民群众意愿、维护人民群众权益,为芜湖市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走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路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文:叶起胜  无为市、湾沚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