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启新程 再出发——芜湖中院执行局2024年新春寄语

日期:2024-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日月盈昃,照亮兢业履职路;冬去春来,彰显司法为民情!在这个万象更新、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芜湖中院执行局向辛勤工作的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及家属,向关心、支持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风雨无阻的跋涉中,在晨光熹微的步伐里,我们告别砥砺奋进的2023年。过去这一年,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江淮风暴”惠民暖企、“东风行动”、“百日执行攻坚”等实际行动在服务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了更多执行力量。过去这一年,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坚持能动执行,用担当诠释使命、用汗水浇灌收获,用“真金白银”换取群众真心真情、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成色更足了。过去这一年的艰辛是实实在在的,过去这一年的收获也是沉甸甸的,这是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干警家属默默奉献、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再次向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及家属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在旧岁已现千重锦的荣光中,在新年再现百尺竿的敦促里,我们展望未来可期的2024年。未来这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大道之行,壮阔无垠;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未来这一年,让我们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光辉指引下,树牢“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思想理念,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始终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锚定卓越目标、激发澎湃动力,在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大道上吹响奋进的号角,谱写时代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