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召开全体驾驶员安全工作例会

日期:2024-02-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公车规范化管理,保障依法执行公务, 2月7日,芜湖中院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驾驶员安全工作例会。

 

 

会上组织全体驾驶员学习了安全教育及交通法规,要求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严格执行《警车管理规定》, 严禁违规闯红灯、逆行,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确保行车安全。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二要增强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弦。严格执行上下班及请销假考勤制度、节假日值班及执行110值班制度。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绷紧思想弦。春节前对自己保管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做好车辆日常维护、保养,确保车辆性能完好,做到不随意私自出车、不带故障出车、不带隐患出车。另外,春节将至,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公车管理要求,维护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来源:毕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