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喜报!省级荣誉+1

日期:2024-02-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省委政法委发布“2023年全省政法机关依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典型案例”,“芜湖市推动某工程企业合规整改案”入选。这是继获评2023年度人民法院十大新闻、“新时代推进法治进程2023年度十大提名案件”后,芜湖中院办理的全国首例一审判刑、二审企业合规整改后免予刑事处罚案获得的又一重磅荣誉。

近年来,芜湖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职责使命,扎实开展依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推动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芜湖法院将继续坚定协同化机制化常态化依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进一步落实落细法治重商、安商、亲商、暖商、护商举措,努力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贡献更大司法力量。

(文:市中院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