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绷紧思想之弦 压实安全之责

——芜湖中院法警支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日期:2024-02-0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节前后法院警务工作安全和审判执行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近日,芜湖中院法警支队通过明查暗访的形式对部分基层法院各项安全工作进行节前大检查。

 

 

检查遵循“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原则,主要检查各基层院安检人员规范履职、警用防护装备配备、全院安全隐患、“六专四室”整改和使用、实战化训练等情况。结合检查情况,检查小组向各被检法院通报相关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及注意事项,要求各县区法院在此次检查的基础上,再进行一次自查,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细致排查了各类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各县区法院司法警察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全力维护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秩序,确保春节期间及日常法院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图文:裴以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