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组织召开办公室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日期:2024-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全院审判执行保障工作, 2月2日,芜湖中院组织召开办公室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办公室全体干警和各部门干警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各部门干警代表汇总本部门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发言,为后勤保障工作更好服务于审判工作建言献策。办公室针对代表们提出的物业、食堂、车辆、公文流转、办公设备等5个方面二十余条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承诺立行立改,不能立马解决的,将制定整改方案,逐一落实。

 

 

后勤保障服务能力的提升事关全院机关有序运行,下一步,院办公室将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将此次座谈会所征求的意见建议与办公室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后勤保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为执法办案规范提升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