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岁启新程 奋楫未来——芜湖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团干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强化两级法院团干队伍管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2024年2月2日,芜湖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团干工作交流会。

 

 

会上,各基层法院团支部与青年工作负责人总结汇报了本院2023年团支部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全市法院团干工作及“法院青年说”品牌发展等问题积极谋划,建言献策。市中院团支部对2024年度主要工作及“法院青年说”活动安排进行部署,全市两级法院认真梳理总结工作情况,在交流沟通中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力争在新的一年开展更多主题生动鲜明、形式多样活泼的青年活动。

 

 

下一步,芜湖法院团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执法办案中心工作,强化“法院青年说”品牌内涵建设,坚持从关心青年需求出发,紧扣服务青年理念,关注青年干警成长,团结引领广大法院青年干警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曾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