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举行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

日期:2024-02-0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高质量做好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2月2日下午,芜湖中院组织院机关及经开区法院、三山区法院填报对象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日前召开的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业务培训会精神,随后由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培训采用政策文件解读、填报项目讲解、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的易错易漏点进行了提示,对存疑的填报点进行了及时的分析解读,并在前期“一对一”提示指导的基础上,制作下发了《辅助查询软件操作指南》帮助填报对象更加准确、规范完成个人事项填报。

 

 

近年来,芜湖中院党组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规定和要求,全力抓好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贯彻执行,持续强化干部管理和监督力度。全体填报对象扎实做到“四个认真”,即认真学习领会政策文件、认真与家人充分沟通、认真查询核对各类原始凭证、认真梳理填报有无变化,确保填报内容准确无误。

(图文:叶起胜   古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