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喜报!“党旗耀天平”品牌案例获省党建工作优秀案例

日期:2024-01-1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公布第二届“一支部一品牌”百优案例名单,芜湖中院机关党委“党旗耀天平”品牌案例经过初评和复审后成功入选,这是继“党旗耀天平”品牌荣获市直机关“示范党建品牌”荣誉称号后的又一殊荣。

芜湖中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强化工作落实,以打造“党旗耀天平”党建品牌为抓手,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探索具有芜湖法院鲜明特色的机关党建新路径。

 

 

党旗耀天平:该标识中党徽代表党领导一切,天平象征公平正义,帆船象征芜湖市级人民法院,三面红帆分别象征 “和谐共建”号、“天平之光”号、“审执e家”号,四颗星象征“引领、创新、学习、奉献”之星。该标识的寓意是芜湖法院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芜湖中院党组深刻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把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努力打造有格局、有规范、有活力、有温度、有实效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