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联络走访人大代表,真诚倾听意见建议

——芜湖中院在省两会前广泛征求省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日期:2024-01-0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省高院和院党组统一部署,1月2日至3日,芜湖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基层法院院长一对一、面对面地走访在芜省人大代表,并向他们呈送省高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汇报芜湖法院工作,诚恳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代表们对法院真诚接受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全省法院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们的热情广泛参与为法院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谋划明年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省、市“两会”即将召开,下一步,芜湖中院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座谈交流、视察走访活动,广泛收集、听取、梳理广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做精、做细、做实代表联络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各位代表行使权利、履行监督职能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来源:芜湖中院  毕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