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弋江法院:风雨执行路 夜间不打烊

日期:2023-12-2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2起合同纠纷案件。

在一起承揽合同纠纷案件中,李某与杨某达成调解协议并经司法确认,李某给付杨某欠款67000元。调解书生效后,李某拒不履行,杨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前期执行中,被执行人李某故意躲避执行,法院未查询到李某名下有可供执行财产,也未找到李某。

 

 

12月11日夜间,执行干警接到执行110电话,申请人杨某称发现李某躲在家中,希望法院迅速出警。执行干警火速出击,冒雨赶往李某住所将其拘传至法院。执行干警督促李某立即履行生效文书确认的法律义务,但李某态度嚣张、拒不履行,在执行干警耐心释法说理和强制拘留措施的震慑下,李某与杨某达成执行和解,约定协议签订当日支付1万元,余款57000元每月支付5000元。

同时,执行干警发现李某还有一起合同纠纷案件正在执行中,故要求李某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李某于12月12日上午向弋江区法院转款101400元,该案履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