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喜报!芜湖中院青年干警在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2-2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12月28日,在芜湖市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市级机关《习近平著作选读》专题宣讲比赛中,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何涛从7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

演讲中,何涛立足法院工作实际,以真挚热烈的情感、精准到位地表达、生动鲜活的事例,用小切口诠释大道理的方式畅谈使命担当,彰显了我院青年干警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芜湖中院始终坚持让青年干警经风雨、见世面、挑大梁的育人理念,着力打造“青蓝工程”传帮带工作机制,优化人才梯队建设,助推青年干警迅速成长成才,为人民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正能量,激励广大干警在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广阔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见习生 陈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