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追忆身边英雄 感受美丽乡村

——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0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10月30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湾沚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能珍纪念馆、鸠兹湾艺创共富乡村参观学习。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晨,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晓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在王能珍纪念馆,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浏览玻璃橱窗里的一件件物品,感悟王能珍为防汛献身的壮烈事迹。王能珍同志用其平凡伟大的一生,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随后,支部党员实地参观并详细了解了鸠兹湾艺创共富乡村建设情况,大家对湾沚区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文旅产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切实感受到了乡村生活的新变化。

 

 

参观完毕后,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围绕主题教育开展集体学习。李强国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立足岗位做贡献》、孙晨以《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围绕“四个讲清楚”,结合芜湖法院工作实际讲授专题党课。引导支部党员干警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法院职责使命,以忠诚担当、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省域副中心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