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11-1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11月10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章锦以《坚持以案为鉴 时刻警钟长鸣 巩固教育成果 铸造忠诚队伍》为题,围绕“四个讲清楚”,结合工作实际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近年来违法违纪的反面典型案例,系统分析干警在办案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全体党员干警要从身边的典型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廉洁意识,切实做到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同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提出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将从加强政治建设,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站稳人民立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强化履职意识,坚决扛起“两个责任”;深化“一改两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来源:丁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