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弋江法院:法官尽责暖人心,锦旗字字显真情

日期:2023-10-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申请执行人徐某将一面印有“捍卫正义、维护公平、执行高效为人民”字样的锦旗送至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法院执行干警的辛苦付出表达由衷感谢。

 

 

这是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徐某作为实际施工人为芜湖某房地产公司装修工程施工,完工验收后,该公司尚欠600余万元工程款未付,徐某遂诉至弋江区法院。法院经审理判决该公司折价补偿徐某600余万元。判决生效后,该公司拒不履行,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查询到被执行人银行账户有财产,立即冻结账户并强制扣划,最终扣划到101万余元,并通知徐某及时领款。因该案尚未执行完毕,执行干警多次前往该公司督促执行,经与公司负责人和法务沟通,该公司表示愿意以其名下房产为剩余款项作抵押担保,徐某同意该方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该案顺利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