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28日,芜湖中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肖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上,三支部为张承荣、章冬喜、薛晓荣、张俊杰4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纪念贺卡和学习书籍。


肖珍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为载体, 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党课等形式,全面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坚持把支部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准校正思想偏差、校准实践行为;要坚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图文: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