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亮成绩 创品牌——芜湖中院举办党建品牌评选擂台赛

日期:2023-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掘机关党建工作中的创新经验和优秀成果,全面打造一批内涵深厚、特色鲜明,实效好、叫得响、树得住的机关党建工作品牌,2023年9月6日,芜湖中院举办芜湖法院党建品牌评选擂台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展示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成果,加强系统交流和学习,推动法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在比赛中,15个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展现了极高的热情和创造力。各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擂台”、亮“答卷”、授“经验”、展“思路”,通过PPT演示、品牌故事分享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新发展、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新面貌。有的基层党组织以“红帆领航天平闪耀”为核心,强调了坚持以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司法;有的基层党组织以“青春向上 法治护航”为主题,凸显出法院青年干警的法治信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亮点频出,精彩纷呈,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擂台赛不仅为人民法院各基层党组织提供了一个展示品牌建设成果的平台,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通过比赛,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明确了品牌建设的方向和目标,激发了党员干警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评选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嵘从“要全情投入党建品牌的培植”、“要匠心打造、创建党建品牌”以及“要全心全意呵护党建品牌”三个方面对芜湖法院党建品牌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他表示,党建品牌创建是基层党建思路和党建理念的集中体现,是创新基层党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希望芜湖法院在党建工作中能不断总结提炼,精细推动,汇聚起党建品牌强大合力,推动法院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比学赶超,奋楫笃行。此次擂台评选赛的开展,既是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法院党员干警的一次思想动员。芜湖法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党建品牌推动法院建设,为我市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文:黄立峰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