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到芜湖中院参观调研

日期:2023-09-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9月11日下午,芜湖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共75人,到芜湖中院现场参观交流。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陪同。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务干部先后参观了院法官沙龙、诉讼服务中心、司法陈列与廉政法治教育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等地。参观现场,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交流,全面了解芜湖中院“党旗耀天平”党建品牌工程,以及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取得的各方面成绩。

 

 
 

近年来,芜湖中院通过党建品牌创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全力打造政治过硬、战斗力强的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屡结硕果。下一步,芜湖中院将继续深挖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总结经验,提炼做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刘静雅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