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赓续红色血脉 锤炼党性修养——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8-0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8月1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芜湖市党的组织生活教育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晓黎等参加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全面系统了解了党的组织生活由来、演变过程、规范流程,全方位加深对党的组织生活了解。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随后支部为张晓黎、奚正荣、吴媛媛等6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了纪念贺卡和学习书籍。

 

 
 

活动中,李强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如何立足本职做好审执工作锻造政法铁军》专题党课。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真切地掌握和感知了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图文:张清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