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法官党员先行 迅速兴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热潮

——芜湖中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3-08-0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组织五个党支部先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活动。法官党员先行,迅速兴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热潮。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韩俊同志《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 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同时,围绕注重做好学用结合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力争在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升诉源治理效能;完善环境资源“三合一”审判机制,构建“恢复性司法实践+社会化综合治理”机制,提升环境资源司法保护效能;完善知识产权“三合一”审判机制,探索“共享法庭”建设,进一步凝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合力等方面寻求突破,推出一批工作举措。广大党员干警在学习讨论过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振精气神,全方位涵养打硬仗打胜仗的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在落实多重目标任务中寻找最优组合,深刻领会新时代“公正与效率”“能动司法”“讲政治与讲法治”的新内涵,追求实干实绩实效,做好执法办案主责主业。

 

 
 
 

芜湖中院党组高度重视“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要求广大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对标沪苏浙、奋勇争一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迅速兴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热潮,坚决做到“六破六立”,为芜湖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刘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