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追忆战火青春 凝聚奋进力量——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7-2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7月26日,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陵县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声声、铿锵有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彰显了芜湖法院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英雄的成长”“英雄壮举”“追寻英雄”等八个展厅。展厅通过大量的史实、影像资料以及浮雕、声光电场景复原技术,生动再现了李家发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对李家发烈士的生平事迹和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志愿军战士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而奉献一切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谱写时代新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文: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