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弘扬渡江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三山经开区法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7-2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情难自抑误口令,争得渡江第一船!”……芜湖三山经开区莲花湖旁的“渡江第一船纪念馆”中,讲解员声情并茂地向前来参观学习的全体党员们讲述“渡江第一船”的由来。

 

 

2023年7月27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渡江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三山经开区新落成的“渡江第一船”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渡江战役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展馆内设战役序曲、战役前奏、长风破浪、胜利凯歌和浩气长存等5个展厅,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篇篇生动的革命故事,充分展现了渡江战役中革命先辈们团结奋进,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勇于开拓的伟大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党的辉煌历程,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渡江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芜湖法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宋慧玲  祖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