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走基层 暖人心

日期:2023-06-2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粽叶飘香,端午将至。近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副院长汪万荣,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晓黎及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一行,分别赴“双联系”村——无为市姚沟镇太白村和“双联系”社区——香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也是芜湖中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传递一份关心关爱,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的具体实践。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问近况、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人民法院的关怀,更让他们在精神上得到安慰与鼓舞。芜湖中院将时刻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联系”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文: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