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二:讲党课 助振兴

日期:2023-06-2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2023年6月20日,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赴院“双联系”村——无为市姚沟镇太白村,为村老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艳艳以“探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 推动太白村创新发展”为题,从太白村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来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如何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用朴实的语言概括了几年来太白村在基础设施建设、群众生活、生产水平、村容村貌上等方面的改变和提升,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讲党课,助振兴。村里的老党员干部在上完党课后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为太白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芜湖中院不断加大扶持力度,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高质量做好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 

(图文:黄立峰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