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党建引领提质效 聚焦信访暖民心——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06-1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6月14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提质效  聚焦信访暖民心”主题党员大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授党课。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芜湖市加快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等相关文件。

 

会上,一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向钱明树、冯晓雯、卜云等9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感悟初心使命。钱明树回顾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号召一支部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担当、奉献,勉励大家讲政治、守规矩、强作风。

 

在讲授《坚持党建+信访——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涉诉信访工作》主题党课时,钱明树从标准上的政治站位、思想上的政治自觉、履职上的政治担当三个方面,激励、鼓舞全体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建和信访工作深度融合,为涉诉信访实质性化解贡献力量。

(图文:叶起胜 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