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06-1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6月15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省委《关于支持芜湖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以及《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为芜湖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等内容。

 

会上,三支部为李艳艳、冯其江、文勇、李贺等8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纪念贺卡和学习书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李艳艳回顾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勉励广大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时刻谨记在工作中把平凡的小事做好。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章冬喜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题讲授党课,从党的组织体系、党建工作的概念、党建工作内容等三方面与大家分享党建工作知识。

(图文:刘静雅  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