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5-2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落实省、市委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省高院创优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倾力打造我市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5月29日,芜湖中院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副院级审判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创优营商环境“执行合同”等相关指标评议细则,通报了现阶段各相关指标在全省法院所处的位次情况,指出了目前我市法院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了接下来两级法院努力的工作方向。

 

 

钱明树指出,人民法院参与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增强创优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牢牢抓住重点工作,对标创优营商环境的高标准高质量;三是要切实强化组织保障,汇聚营商环境创新提升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创优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人民法院在创优营商环境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要带头迅速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把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融入执法办案全过程,为我市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芜湖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精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文:刘静雅  宋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