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湾沚区法院:主动走访代表委员 积极做好意见建议办理工作

日期:2023-05-2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办理工作,2023年4月以来,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汪光平,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磊等专班成员围绕审议意见和提案内容,与代表、委员见面,面对面进行了解、交流,认真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性地进行了答复。

 

4月21日、5月4日,湾沚法院副院长汪光平一行先后走访了民革湾沚区支部,区人大代表陆应茵、刘磊,详细了解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意见建议中提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月22日,湾沚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磊一行走进代表、委员的办公室,现场面对面进行答复,认真听取代表的提问,并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走访过程中,在陆应茵代表所在的芜湖力特尔涂料制造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经营法律问题,刘磊进行了法律风险普法宣传和提示。

民革湾沚区支部刘磊、区人大代表陆应茵对区法院的上门走访和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湾沚法院通过实地走访、沟通联络,做到悉心倾听、耐心沟通、精心办理,把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成优化立案、审判、执行等工作的具体措施,有效发挥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对法院工作的推动作用,切实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