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辽宁省鞍山两级法院来芜湖考察交流执行工作

日期:2023-05-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5月12日,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梁伟一行来芜湖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陪同。胡丹凌代表市中院党组对他们来芜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执行战线的同志们亲切问好。市中院执行庭庭长奚正荣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市中院执行局、技术处及部分基层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奚正荣首先介绍了芜湖市及芜湖法院执行工作基本情况。市中院执行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执行联动、常态化开展执行攻坚相关情况,市中院技术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智能化建设、司法评估及其平台建设情况,参会基层法院分别就执行团队组建、执源治理、执行悬赏、失信彩铃及执行110运行等工作进行交流介绍。

 

 
 

会上,两地法院还对当前执行工作中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分享经验,气氛热烈融洽。两地法院均表示,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新时代法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图文:黄立峰  曾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