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来芜湖法院考察调研

日期:2023-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5月9日,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巩中一行来芜湖法院考察调研法院执行和审判监督工作,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等陪同考察。

 

巩中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司法陈列与廉政法治教育中心后,又来到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中心基本运行情况的介绍,现场观摩通过移动执行APP与远在江西办案的执行法官连线。考察组一行对芜湖两级法院争先创优、敢于担当,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司法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芜湖中院执行局在规范化的基础上,全力提升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水平,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方面不断创新,成为指挥、管理、协调和保障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利器”。

考察中,巩中一行还前往镜湖区法院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大厅,听取有关金融案件执行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