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喜报!芜湖中院立案一庭荣获“芜湖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

日期:2023-04-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命名第八批芜湖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诉讼服务中心)荣获“芜湖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这也是继芜湖中院被命名为“芜湖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以来,再次获得的示范点殊荣。

在市中院党组坚强领导及各基层法院积极配合下,自2020年10月起,芜湖中院立案一庭扎实推进“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活动,一体推行“四统四全”工作机制,积极构建多元司法联动机制,着力打造“实打实”司法服务机制,不断创新“心连心”司法宣传机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显著的示范效应。

 

 

芜湖中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荣誉为动力,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江飞 刘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