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以“三个到位”推深做实新时代警务保障工作——芜湖中院参加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工作视频会议并作经验交流

日期:2023-03-3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3月31日上午,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会议召开,省高院设主会场,各中级、基层人民法院设分会场。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出席视频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副院级审判员严阵,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法警支队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钱明树在《以“三个到位”推深做实新时代警务保障工作》交流发言中指出,2022年以来,芜湖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三个到位”扎实做好司法警务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庭审、押解、执行等司法活动,做到“100%维护安全,100%不出问题”,实现警务保障“零事故”。一是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做到常态化督导到位。二是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规范化履职到位。三是全面推进警执一体,做到警务化保障到位,共建“一盘棋”。

 

 
 

视频会议宣读了对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

芜湖法院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认真贯彻省高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好执法规范化和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司法警务工作水平,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可靠的警务保障。

(图文:叶起胜 裴以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