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召开新疆法院人员跟班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3-03-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加强两地司法交流合作,2023年3月30日上午,芜湖中院召开新疆和田地区法院人员跟班学习交流会,芜湖中院副院长汪万荣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汪万荣对新疆和田地区法院6名干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芜湖地区的风土人情和两级法院相关情况,希望他们在芜期间快乐工作、愉快生活。在跟班学习的时间里,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新疆和田地区法院6名干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对芜湖中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主动学习,努力工作,做到有所收获,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会后,新疆和田地区法院6名干警在相关庭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对接庭室熟悉工作情况,为接下来尽快融入环境、进入状态打好基础。芜湖中院将扎实做好新疆法院人员跟班学习工作,相互交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伍靖  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