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省高院来芜湖中院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日期:2023-03-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3月29日,省高院办公室副主任汪流一行赴芜湖中院调研后勤保障工作,市中院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现场调研中,汪流察看了车队、食堂、文印室、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公务用车、机关食堂、物业管理及文印等有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芜湖中院办公室从食堂运营模式、规范公务接待、专业化物业管理、高效运行车辆、文书云打印五个方面汇报了如何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全力服务审执主业。同时,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不足之处恳请省高院予以指导帮助。

汪流充分肯定了芜湖中院后勤保障工作成效,并就具体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后勤保障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法院各项工作推进有着基础性和决定性意义。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办公室干警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司法政务、后勤保障管理要求和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重点加强内控制度管理,做到有章可循。

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芜湖法院将不断提升司法政务和后勤保障管理规范化水平,着力改进作风,努力提升质效,为法院全局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服务和保障。

(图文:毕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