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芜湖法院:“东风行动”吹响集结号 加压奋进执行正当时

日期:2023-03-1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高效落实全市法院系统“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专项行动工作部署,2023年3月18日(周六)早7时许,芜湖两级法院继续开展“东风行动”第二季专项执行行动。

 

 

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同一时间闻令而动,向“老赖”重拳出击,顶着春寒集结,迎着春风火速出击,针对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重点案件,开展查人找物工作,以清晨猎赖、周末猎赖等行动,放弃休息时间,奋战在执行一线,确保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芜湖两级法院执行干警聚焦重点难点执行案件分头行动,按照既定部署纷纷投入“战场”,或远赴外省异地执行,或奔赴各村镇查人找物,或在办公室查控财产、约谈当事人、整理卷宗,或在现场对被执行企业厂房进行查封,每到一处,干警们都行动有序、执法规范,在运用强制措施的同时,坚持以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推动案件顺利执结。

下一步,芜湖两级法院将继续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刘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