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芜湖中院举办摄影技术专题知识讲座

日期:2023-03-2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提升青年干警综合能力,2023年3月23日下午,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天平之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邀请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章冬喜作“手机摄影知识与技巧分享”专题讲座。

 

 
 

讲座中,章冬喜从照相与摄影的区别、手机常用的拍摄功能、摄影的基本技巧、照片的手机后期制作四个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摄影摄像实践经验,通过展示一系列图片、范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手机摄影的基础知识和实操技巧,并对干警提出的关于摄影角度、构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知识解答,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警的摄影热情,提升了法院干警综合技能,助推政法系统“能力提升年?奋进2023”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图文:刘静雅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