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巾帼绽芳华 致敬“最美的她”

日期:2023-03-2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芜湖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印发《关于市直机关“寻找身边最美的她”主题评选活动情况的通报》,其中芜湖中院研究室荣获“最美集体”称号,民四庭审判员宋喜萍同志荣获“最美个人”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以“共筑巾帼梦想、共创和美家庭、共建美好芜湖”为着眼点,展现出女法官、女干警在生活工作中积极向上的力量和与时俱进的巾帼风采。芜湖中院研究室现有干警6人,均为中共党员,其中女干警5人。该团队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奋发向上、创先争优,不断强化司法保障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2年,该团队获评全省法院学术讨论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法院案例工作先进组织单位、全省法院联络工作先进集体,部门干警荣获个人三等功、优秀公务员、案例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其中部门负责人荣获全省审判业务专家、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

民四庭审判员宋喜萍同志自2020年5月入额以来累计审理各类民商事案件918件,审结860件,收结案数均位居全院前列,她知难不畏难,苦干加巧干,忠诚履职,爱岗敬业,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她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较好地履行了一名法官的职责,她多次获评全市法院优秀共产党员、办案能手等荣誉称号、记个人三等功三次,数次被市政府评为优秀公务员。

巾帼风采,不负芳华。她们用绽放在审判岗位的“她风采”,用奉献在综合岗位的“她魅力”,展现出法院女干警的别样美丽,这份美是她们的敬业精神,是她们的担当意识,更是她们的职业梦想,她们用坚强和执着诠释了法院人的品格,用专业和自信演绎着新时代女性之风采。致敬“最美的她”,为她们自豪!

(图文:刘静雅 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