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3月16日,芜湖中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通过“温誓词、悟初心、送贺卡、赠书籍、讲党课”的方式,为3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引导党员干警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面对鲜红的党旗,朱有强、郑粤、张赵慧三位党员同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上的庄严洗礼,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活动现场,第一党支部书记为三位党员同志发放了专属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并以“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党员们上党课,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读原文,悟原理。

通过这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全体党员干警政治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

(图文: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