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法院干警开场舞——芜湖中院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03-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3月7日,芜湖市直机关第十一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行,芜湖中院组织40余名女干警参加比赛。开幕式上,李庆欢、王娟等4名干警倾情演出,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在芜湖市直机关第十一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颁奖典礼上,市中院荣获服务型“模范机关”称号,市中院研究室获“最美的她”集体荣誉,民四庭员额法官宋喜萍获“最美的她”个人荣誉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活动现场,芜湖中院干警共踊跃参与四人 40 米抱球接力往返跑、三人四足、跳绳等6个项目,参赛干警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与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选手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女干警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为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新篇章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图文:刘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