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一起向未来,同心展风采——芜湖中院举办机关职工第八届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03-0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我院干警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3月8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机关职工第八届趣味运动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艳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精心设计了三人四足往返跑、趣味投壶、沙包掷准等个人和团队共7个项目。既让参与比赛的干警体会到竞技的乐趣,陶冶个人情操,又能让大家共同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精彩纷呈,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助威声。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全体参赛干警通过这次比赛,赛出了水平和风格,赛出了永远向前、敢于担当的决心和勇气,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

芜湖中院全体干警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将比赛中所彰显的团结拼搏精神,转化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干事创业中。锚定目标克难奋进,紧扣重点砥砺前行,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披荆斩棘向前进,踔厉奋发开新局,为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文:刘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