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0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法院女干警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让女干警度过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节日,2023年3月8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现场,女干警们积极有序地参与了一系列活动。在拓展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园区徒步,在增强体质的同时,通过与花草树木的近距离接触,切身感受春天的意趣和大自然的魅力,通过体验趣味项目,放松身心,舒缓心情。在主题分享活动中,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女干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感悟,表达了对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充分展示了法院女性的自信自强、温柔和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女干警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审判执行等岗位上敬业奉献、忘我工作,为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在芜湖法院的蓬勃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芜湖中院女干警们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情谊,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和“只争朝夕”的精神,扎根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共同谱写公平正义、安定和谐的灿烂篇章。

(图文:刘静雅)